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番薯~~你变了

番薯~~我怕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感觉上你对我不像以前那样了~~
无形中我好像变成了你的负担你的压力~~
你知道我很难被关住很难被约束~~但是却有约束我~~
我怕等有天我反抗~~我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想做喜欢的事情~~为什么你可以我不可以~~不要好像家人那样好吗??
不要拉着我不让我出去~~这只会让我更想逃~~
我不喜欢被关着~~不要关着我~~不要让我有借口~~
对不起宝贝~~番薯~~你知道吗~~我们都需要朋友~~
你有你的朋友~~我也想要有我的朋友~
不要一次一次的破坏我跟我朋友的友谊好吗?
在你还没出现以前~~我有很多朋友~~但现在剩下的也只有那几个~了~
我很羡慕我哥哥因为他去到哪里都是最注目的~~
而我从来就不会被注意~~我也很想被重视~~
可是我知道不会有人这样对我~~就连你也一样~~
番薯你变了~~你变的没有那么爱我了~~我要的爱本来就不是钱能做到的~~
我想你陪我~~可是每次你都会用全副精神陪你朋友最后才是我~~
我不喜欢~~但是不能改变你~~我也想做自己喜欢的~~
但是你却处处限制~~我真的要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