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冬至快乐

冬至~~一起去玩~~去我最熟悉的地方玩~~我是很开心的~~开心到一整晚都不舍的睡觉~~跟你们去玩~~尽可能不喊累~~就算要驾车也没有关系~可是到最后~~因为想给你们休息 我却被说成因为我不要换人驾~~你知道我有多想睡觉吗??在那个当时~~我用多大的力气挣开眼睛~你不会懂的~~回到来~~半夜一点~~你竟然很放心的给我自己回家~~只顾自己睡觉~廖丽燕没有下次了~~不会再问你了~~不希望每次很开心的问你却得到冷冷的回答~~不需要你来陪我了~~我真的累了~~~爸爸妈咪对不起~~今年没有跟你们过节~~我希望我们一家团团圆圆就好了~~我会多留在家不出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