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7个月了…

是不是只要相处久了 就会淡了?
渐渐不再那么简单的就开心了…
如果什么都不说就想别人懂 我自问真的没有这种能力…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7个月了…
这个4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是因为这样压力大了 所以才连开心都变得那么累吗?
如果很累 那就不要出去…远离那个有我存在的地方…
可能就会没那么累了…

我去找你吃午餐,被你说 不要整天去找你…这样不好
晚上你说来找我,说不想在家,可是突然欣美约我,你也讲ok了
说晚上一起喝茶的,突然欣美说不去了…
我说我去找你,可是你却没带电脑…只说去吃东西…
吃完晚餐 我问你们要去哪里…
你们的回答都是 随便 ,都可以…你都没说你有东西要做…
结果去唱k,你却脸黑黑对着我…
我不喜欢你一直对着电话讲话,也不喜欢你对着电话可以笑的那么开心…
却对着我脸黑黑…
我问了你们很多次,你给我的反应是都可以…
我哪里会懂你有东西要赶哦…平时你都会带电脑…
今天什么都没带…结果变成我的错…
我道歉了…你却不以为然…
我不知道能怎么样了…

1 条评论:

Ayanee__♥ 说...

哎哟哟~亲爱的~别这样~
才7月而已~正常的~
每一段的恋情当中都会有这样的情形的~
然后默默地你心里会觉得(你变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不爱我)的心情会出现~
我告诉你~这只是个小过程~
不要让自己的感觉带到情绪里面~
这样会导致自己胡思乱想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