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中学的第一次...歌唱比赛...

今天是学校的歌唱比赛...昨天给淑婷捉去参加了....
很惨..很惨....我唱的歌是光良的第一次....
还记得今天下课时我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记歌...
然后..我走去食堂打算找其它人时...在我对面他站在那...
然后欣美说他们在试音...把我也给啦了进去....
老师在里面叫我唱...我才唱了开头两句...又开始乱了....
有发抖甚么的...然后我捉住欣美的手慢慢没有那么紧张了....
到了进场时...我们很早进去了...那时的我很想弃权不唱...但是没有....
我还是坐在那边想我的歌...听其它人试唱...
淑婷唱完以后...我又越来越冷了....因为他2号,我10号....
一个一个轮流唱完了.....到我了...到我之前我站在淑婷旁边...那时的我已快要哭了...
到我时,我苦着脸走了出去...因为害怕,开头我唱少了两句....我两只手紧紧握住mic...
唱着唱着又慢慢松下来了...但还是有点抖啦...
刚刚站出去时简直硬了不会动了.....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能把第一次唱完.....
哈哈...有机会也要在玩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