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050708 出街....很开心....


哈哈....终于在今年出街了.....很开心...虽然很少人.....
本来他说不去我也有点失望的....然后还是一样玩的很开心...
那天虽然只有诗婷...我们一早本来去REDBOX但是还没开门就去了KFC...
然后去美珊家...他不在,就走回去PYRAMID....
我们先去电影院旁边的打机场玩跳舞机,在玩跑车....
然后去唱歌....在那里面简直是超冷的....
唱到一点我们就去走走....诗婷送了一只巫毒娃娃给我当生日礼物....
然后..他又拉我去拍大头贴...拍完我又发现了篮球机,我们就过去玩...
然后秋仪姐妹就无端端出现了..我们玩到三点就去POPULAR看书...
到四点,诗婷就回家了....我就去大门等妈妈来....在REDBOX也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哦...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