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21-08-08 哈哈..今天很开心哦..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跟恬霓,WEI KUAN.忆诗一起去PYRAMID..我们在SP 等..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上巴士时衣服都快濕了..我的裤脚因为太长而湿了一点点..
我们去到SETIA JAYA 的车站时WEI KUAN 突然讲要叫LEONARD 一起去..
他打了电话给他时叫我听..我听到他讲话,我一直在笑...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去PY..
他说:啊..然后又说他要读书..WEI KUAN 就说去到三四点左右就回了...他答应去REDBOX 唱歌了..
我们在REDBOX 玩得很开心..我们五个都轮流拍照...因为我一直叫拍照嘛..哈哈...
唱完歌是不1点而已..他说他要走了..我很不开心..因为讲好要去玩的...他就要那么早走..
然后我走出去了,他就说上去吧..就一起走了去机场..他进到去又一副脸臭臭的样子..真是的..
叫他玩他又不玩结果WEI KUAN 给了一个硬币我..我就叫他给手我..他拿了钱就不能不玩了..我说的..我看他玩的还蛮开心的嘛...玩了一下我们打算去拍大头贴当我在找着时他又吵要走了...
这次我没有留他了...因为可能他真的很忙呢..他也陪我们玩了啊..所以也蛮开心的...
我和小周他们一起去拍了大头贴...还蛮美的...也很开心...
第一次跟LEONARD WEI KUAN 小周出街收获蛮的...就是开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