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哈哈...我升级了...做了班长...

昨天老师叫我做副班长....很开心...回到班LIGNESH说老师叫我做班长....
我很开心啊...可是在我班里....不见的有人替我感到高兴....
我也不懂为什么...本来我以为只是美珊讨厌我不想和我做朋友....
其实...整个班每个人男的女的没有一个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的......
他们不想我也没办法啊...我又不能怎样...他们不当我朋友我也无所谓...
有欣美一个真心朋友就够了.....其它的要不要也罢了...
不是我的错...只是在短短的几天里面我看的一清二楚...
是你们不要跟我做朋友..是你们先放弃这段友谊......
我没做错什么...就算有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你们说老师叫我做班长我在那笑...我是有笑..但并不是因为那个班长....
那个位置我跟本不在乎....你们也知道的我做班长也是事实来的....
我接了这个位置...我也只不过想帮你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可以帮你们不容易给老师抓.....
酱不好吗...你们为什么不爽我都给个原因我啦.......
我也很不爽那班男生...本来今天BUKU KAWALAN下面是空的...
我跟PN WEE 讲好了不要写东西下去..本来老师签名就没事了的...那班男的就跟老师做对...
我能怎样......你们全部无端端全部不睬我..我又能怎样..
我很讨厌你们了.......不讲道理的....我没做错事全部排斥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