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3月~

23-24日~云顶游记
没什么好玩~因为没玩什么~只是很简单的~睡觉 看戏~outdoor~

25日~林俊杰签名会
在1u人挤人~第一次看到他的真人~

28日~工厂里的意外
一早去到公司~听同事说 公司里有个人去世了~本来这是学习的好机会来的~
因为~我要拿假去做工~所以~我不能插手这件事~miss lee也说了~这些是可遇不可求 我遇上了但帮补了忙也是自己没运气~也对啦~我自己决定的东西 就是要自己面对咯~
他说了如果我过不到试用期 就自己保重~我有决心 我会过得到试用期~
我会用心学习我要学的每样东西~不会那么容易被赶走的~
只是之前自己想走 可是就是因为坚持才会留下来~所以决心很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