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music carnival @ 1 utama

哇~今天现场看到李佳薇哦~她真人根照片好像有点出入哦~ 哈哈
不过~唱歌好好听~
她现场来了一首煎熬~哇~真的很厉害叻~佩服^^
我是怎样都唱不到的~哇~好好好羡慕~不错^^






我站在前面哦~近距离看着她~哈哈 

然后有陈凯旋~不过我没去看~因为我只听过他一首歌~对他兴趣不大~就算了~

之后就是陈势安~超多人围着的~我跟静茹都站在最前面哦~还有跟他拍照~^^
不过就在人家记者的相机里~哈哈~

晚上就是新秀~哈哈~他们人气就厉害咯~有好多班fan club在场打气噢~

还真是一场好精彩的音乐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