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画皮二~

工作太忙~上星期就跟俊男去溜冰~上星期还真的蛮累的叻~
星期二溜冰后~每天都在工作~然后星期四还帮他接他爸爸机~
哈哈~其实我觉得蛮爽的~只是会很累咯~真的很累的咯~
因为睡不够还要早早做工~算啦 过去了~
然后~终于完成了midvalley的project~就休息咯~
星期一就跟irene去唱K 感觉好酷噢~
怎么说~就是我们点的歌大家都会唱~也有默契了~哈哈 就是很好玩咯~
不过男就病了~都是他不照顾自己弄到的啦~

星期二~就出去咯~
今天就送机~我应该不算是第一次踏入飞机场吧~可视映像中就好象没去过~但就好象有的感觉~不知道拉~
送机后~去看戏~画皮2~
戏份还好~就有点太长的感觉~因为看了两个小时多~颈都僵直看着我~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过~第一次坐双人座拉~好象怪怪的咯~因为隔壁的就一直看着我
晚上就去吃steamboat~一个字~饱
哈哈~也是爽啦~然后second round 就去喝茶咯~一人一杯西瓜汁~

后面的是我的~


冷~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