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roadshow@ikano power center

13-24 六月~
终于完了~是很开心啊~因为大家都闷到累了~够力咯~
每天都那么闷~还好最后一天 很好玩~哈哈
在这里看到了很多认识的人哦~也很多不认识啦~
不过最后大家都变很好了哦~

先来介绍~vincci~文仕
他名字很好笑~他人也很好笑~不过他很好人的~最开心是他整天配合我玩~弄到我一直笑不停~
可是最后两天就被丢进里面一个人站~好可怜哦~

然后~irwin~伟文
名字就很可爱了~很难记 最后还是记得了~他高高的 样子蛮帅的~可是~才18岁~哈哈
不过也是笑咖一族的~就是也是会玩会搞笑的咯~他是半个香蕉人~可是最后我弄到他跟我讲华语了耶~是星期六早上咯~一早就跟他讲话 其实我不认识的~哈哈


然后~两位美女~
irene~慧娴
慧欣的妹妹~在爱尔兰回来~是高高的美女哦~

淑薇~
彭亨人~过来纯粹为了做工~

然后~另一个~香蕉人~
luther~奇怪的名字~华语名是~忘记了~哈哈
他静静的~因为不会听华语就惟有这样咯~

我的partner~jess
认识的~1u的promoter来的~看他好像凶凶的~其实人很好的~

novell~亿情
我哥的朋友~她~一个字形容 烦~他真的很烦的~我真的顶不顺他了~
接下来再一起工作不懂她会不会有机会惹到我发火骂他叻~
其实她可以很好的~只是烦到我有点不爽罢了~算了拉~我没那么小气的啦~

其他都还好啦~跟他们比较废~比较好玩~哈哈
大家不懂几时会再见叻~可能有一天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