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踏入十月~

十月了~一次过吧~
诗婷 倩仪 文威 俊男 生日快乐~虽然过了~虽然没庆祝~
今年好奇怪哦~我没有帮你们任何一个庆生~对不起啦~我其实也很想找天大家一起出来的~只是一直都撞不到时间~很不好意思啦~我在这里答应你们只要大家一有时间就一定要出来聚聚~

还有哦~在这个月短短两星期就认识了两位美女~一个是我最佳拍档~美琪~
他是我在AU2 Setiawangsa 的最好的朋友啦~我们共同点很多~讲话也可以笑倒很夸张~真的很好玩的~

然后还有一位是~kepong carrefour 潘婷的promoter~YY


名字很可爱~也跟我同姓的~可是才认识两天~不懂之后有没有缘再一次合伙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