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就是想说~

我想念你们了~虽然不懂你们会不会看得到~可是~就是想说~很想念你们~
虽然我觉得在我们之间不需要说很多~都会了解的~真的很久没见面了~也很久没有聚会了~
以前不管去到哪里都粘在一起~渐渐的~一个一个从我身边离开了~见面少了~话题少了~
感情没有那么深厚了~说是说没有改变~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步人生~自己选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的友谊不懂会不会就此成了人生道路的过客~当然讲真的没有人会陪着自己一辈子的~但是不曾忘记你们在我身边的每一刻~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单的~不会忘记你们做的每一件事~真的很开心曾经有你们~^^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