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6月~~19&20

sunway lagoon 很好玩~~可是在那前一天我们打架了~~
 19日~本来是讲去排队买laggon的票的~因为很多人排队就放弃了~
我家雯和仕威去大嘴叭唱歌咯~然后本来我们在唱歌啊~
然后我也在sms咯~ 她突然跑进来抢我电话哦~然后我们就开始打架了~
其实我都没有还手因为其实我知道如果我打她 她会很痛~可是我一直紧紧抓住她反抗~
才不到一下子我全身都没有力了~然后给他摔来摔去~ 然后一直跟着她走来走去~
结果去到某个房间~她看了那些信息~给回电话我~ 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冷冷的想走出去~她进来拉着我~我就哭了~然后我只是说我想回家~
 就只是想回家~看到家雯还有收起眼泪笑回出来~虽然她懂那些是什么笑容~
她也不拆穿我~
之后~很早~她打给我说sunway lagoon的票50块要不要买~我说ok啊~
她叫我自己去买~我就起身咯~去买票之后回家继续睡觉~ 

20日~
一早起身去吃东西然后就去玩了~ 海盗船~玩到我脚软~
还有玩360直接下来的时候撞到脚~呵呵~
然后还有更好玩的是玩四轮摩托车~好好玩哦~不过有几次差点被抛下车啦~~
然后就是玩那个新的大喇叭~超好玩的啦~
晚上还要去载仕威的朋友~弄到很夜才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