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繁忙的6月

这几天都很忙~忙做工~
星期三还去看戏哦~看world war z~lol~
他们没有跟我讲是恐怖片来的~就不是不好看~也没有太刺激咯~
都还好~只是要做工会很累~容易发脾气~
这几天都容易发火~容易心情不好~mood 很down~
对不起哦~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经不对~不过应该没什么的吧~
昨天突然间放飞机~其实我也不想的啦~就是不想起身咯~
可是也睡不回去咯~一直发噩梦哦~梦到食人鱼追杀我们~啊啊~吓死我咯~
明天肯定不放飞机~哈哈~保证哦~

其实也很想忘记之前的那些不开心的~可是不懂干嘛~这几天就一直跑出来干扰我~
不停在脑里转来转去~弄到我都shot 下shot 下~

整个六月都在忙做工~不停的做工~其实很好玩的~有新朋友啦~
然后去到不一样的地方玩~酱咯~
最特别的工作就是cashier咯~第一次做~其实蛮紧张的~
那时就卖肉干咯~然后这次是日本fair~
然后那天跟家雯去找倩仪咯~然后打耳洞咯~到现在都还没好噢~

 三个傻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