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相隔多天 见面的第二次~

感觉不一样了~觉得我烦了?
是不是不爱了?不喜欢了?
连续的哭了~控制不到自己了~
这样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不知道怎样好~
害怕了~怕你觉得我烦了~
害怕你不属于我了~
在你心了我不重要了?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 不要让任何人找到了?

昨天喝酒~哭了~应该没有人知道吧~
整天没吃东西~也没有人关心了吧~
我是小孩子~很想跟你在一起~
很想被你关心~可是在你身边~我感觉不到了~

你跟他们玩~我却在发脾气~
他们会享受~我不会~

我跟你说话~你也不在乎了~
听得不耐烦了~

我们是不是不一样了?
你说平时跟我出去也吵架~
难道~跟我一起你没有开心?
只有很多很多的不开心?
不开心多到不想见到我了?

你说不是~ 那是什么?
在你眼里我就只是无理取闹?
只是喜欢吵架?

我不是想发脾气~
只是为什么你宁愿陪他们都不愿意留时间给我~
你是会说~出去玩出去玩~都不会想到我了~
我每天都傻傻的在等你电话~
是不是没有利用价值了~在哪里都不重要了?

你以前怎样都会打给我~
现在呢?都是我在找你?
我不找你~不见了~你会找我吗?
什么时候的你才会想到我?真正的想起我?

一早起身就止不住眼泪了~很辛苦了~很难过了~不开心了~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