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一起去玩~^^

昨天他休息~来找我吃东西~
我们去了main place 吃东西~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下子就过了~
昨天他们一直说我发俏~嘻嘻~
因为ho~真得开心啊~所以笑咯~

然后放工哦~ 他讲要去打球~可是又要等他~他在puchong哦~
讨厌的咯~要等他半个小时~
然后去打桌球哦~hehe~
好玩哦~开心开心~

然后找阿yaw一起去吃东西~吃肉骨茶~
东西吃不完~我就讲阿liau咯~整天浪费食物~
这个是实事啊~结果他骂我哦~
他讲我不讲话没有人当我死的~
算咯~不要跟他讲话咯~

吃完~阿yaw坐我的车~他一直帮她讲话哦~
我还是说很生气哦~
然后她讲~谁我叫我讲他~
我讲咯~是不是整天吃不完~?
他讲下午跟我吃粥也是没有吃完哦~
我讲我吃完了哦~哪里有没有吃完~
他讲他吃比较多~
我讲你只是吃自己的那煲罢了~我那个都没有动过~
他讲我浪费~我讲我吃完了哦~
阿yaw顶不顺~讲你们两个真的是啊~粥都有得好吵~
哈哈~大家都在笑罢了~

然后又去打球~我因为要早走~都是我打先~hehe~
我好厉害哦~可是没有赢过~
玩到有点不舍得回家了~
真得好开心哦~^^

在一起多一天~开心多一分~幸福多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