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我又发飙了~~

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被大哥弄到我~又发狂了~

对不起~冷静不下来~

这几天都很早醒来哦~昨天一觉醒来 看到了你~哈哈~结果我哭了一大餐~

我知道~你不想听到有关于我的任何消息~明明知道 但是还是令你反感了~

对不起~

最近都常常粘着耀耀~好奇怪哦~也好怕~会让这个习惯变成了一种错觉 ~

明明就知道是个错觉~但是还是要玩~不知道~

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聊天~那么早的醒来~我说不出是为了谁~可能只是想给借口自己吧~

买了新电话~有新电话可以玩了~开心哦~可是我面对着很多问题的出现了~呼~

好累哦~这几天都不舒服~肚子更是玩耶~

这里吃东西~那里玩反胃~想吐~然后就是头痛~我也不懂我怎么了~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