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Uncle生日快乐~wakaka

11月4日~uncle生日~

今天预好了要帮uncle庆祝生日~晚上去看戏咯~

昨天跟一个傻婆聊天~其实是几个啦~她们讲的东西都一样的~叫我找新男朋友 ~

我的回答也是一样的~介绍来认识咯~哈哈~

然后呢~一个说~我朋友很多 在我朋友里面找~我以前是做Promoter的~朋友多~但是全女班~

所以咯~

第二个~说~你以为我开婚姻介绍所的啊~哪里跑那么多人来介绍哦~哈哈

笑翻了~还叫我找小孩子来拍拖~lol~

我说~我接受不到比我小的~比我矮的~ 但是接受得到比我有钱的~wakaka

自己都养不活了~还要养个小孩子~lol~别闹了~

昨天想起你了~打破了自己的规律~还是拿起手机找你了~

你说你喝酒了~不开心了~其实很想问你的近况~我欲言又止~

你也说~不可能在一起了~这次没有心痛了~

只是我还是想你了~被思念的情绪打败了~

我知道我又说太多了~还是控制不到自己~好啦~把这份爱埋在心里最深处~不再让它跑出来~

过去了~就算有多不舍得~也只能用想念去怀念~我想念一起的每一刻~就算没有了!没有关系啊~曾经有过也不差啊~

祝我们生活愉快~加油吧~在心里你还是我最爱的你~我相信这样做你有你的原因的~我还是相信你是好人~嘻嘻~执着的我不懂几时才会真的放下~就算以前的那个我也用了3年的时间不去想念他~他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你呢~我真的没有期限说得出来~

加油吧~曾经在一起的番薯~babu~用微笑来代替那个曾经开心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