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我的15岁生日...

今天去到学校...WEI KUAN 用TIE 蒙住我的眼睛...
带我到后面那边....恬倪也在....
就在早上我收了三份礼物....开周会时去排队....看到了他....他叫我:你等下...
他拿来了...他还跟我说HAPPY BIRTHDAY....
我很开心.....回班了...放学忆诗给了一分礼物我....
诗婷送巫毒娃娃给我..VICKY-NOTE BOOK..WEI KUAN恬倪-玻璃水晶
美珊-发夹,胸口针,交察..5SK2 的女生笔..忆诗-星星折纸...
LEONARD TAN-Teddy bear...我最喜欢的...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送你一个未来的祝福。。。2009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