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316冒险经历....

昨天是美琪和我哥生日....我们一大班去SUNWAY LAGOON 玩...
女生有SHAMINE,我,美琪,姝娟,桦韵,韵韩和旖旎..
我们一进场放好东西就去玩了....我们先玩海盗船360度...
刚开始没什么怕...一过了却0度就开始喊了..开始喊到下来....
他们还以为我干嘛,喊到不像样....从海盗船下来我又大喊好爽啊....
然后我们去玩过山车....刺激到.....车一开美琪就叫..我在他旁边笑他...
走了不久到我喊了....因为下坡...恐怖到...眼泪差点飙了....
还有就是它转到太快我和美琪差点给抛了出去...吓到半死...
然后玩火车..那个没什么害怕..之后就玩蛇...我跟桦韵,SHARMINE坐一只船
它进了黑洞本以为没什么的...它无端端下坡...什么都看不到我又喊了...
从蛇口出来时我又忍不住大喊...美琪说我们走着都听到..一定又是伊茹了...
他们说要继续玩..我就吵玩别的,桦韵陪我玩别的...我们玩从高处滑下水去的滑梯...一上开始怕了...
下时又没什么怕..但还是喊...美琪他们那班不见了...我跟桦韵去排幸运船..看到他们上来..
SHAMINE,我,美琪,姝娟,桦韵 五个玩幸运船...一直在讲话的我们坐着船到了瀑布没人湿
姝娟就笑美琪结果水弹上来自己湿了...美琪一讲又到他中水...
然后我们玩鞋子...我跟姝娟就扮鬼叫乱喊...
然后玩箱子的360度...转两圈我跟美琪又乱喊了....姝娟说他没喊过...我就吓到半死了....
然后玩茶杯就去玩水了....我们下去LOCAL厕所旁看到我哥和他朋友..就这样一起玩了...
我们先玩俩人滑梯,..然后玩午餐肉...我文杰,SHAMINE,桦韵一起下..我又喊了...
然后下水池玩水...我就一直打水给他们不管男女..真爽啊...我们又在水桶下面等冲水...
去到哪玩到哪...要讲我不知讲到几时才讲完...到此结束咯...有机会要去玩过
美琪肯定有一个非常难望的生日了....我也有一个很难忘的假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