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是好朋友的就一定要看.......对好朋友的真心话..........

对朋友的真言绝对少不了 *友谊万岁* 这算是我的座右铭了....
因为对我来说没什么会比友情来得重要....
只要朋友需要我帮忙我很少不帮....只是我真的帮不了才拒绝.....
我觉得呢..对人只要用真心对待他/她一定会知道....^^
虽然也会有人不领情...时间久了他/她也会明白的.....
我觉得只要朋友开心我自然不会难过...哈哈...
这只是我的想法...我知道很多人不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看待...他们甚至不当我是朋友....
但我无所谓啦...因为我知道会有一班真正对我好的朋友在等我....
我很开心在学校有他们陪我开心过每一天.....可是明年我会如何...没有人会知道....

我想对我的一班好友说....不管你们在哪里我会一直祝福你们的....你们永远都是我的知己...
在学校有了你们使我的中学生涯不孤独...月亮会每天守护你....只要不开心..它也会对你笑...

文杰,耀辉,美琪,姝娟..... 倩仪,欣美,美倩,佩思,丽嫔.....72团童军的人......忆诗,惠君,恬倪,蕙湘..... 婉盈 育才的好朋友...跟我认识的朋友....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滴偶了...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