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伤口发炎了...


在LAGOON弄到脚...痛了两天...

今天发炎了...好痛喔...T.T

明天上怡保了....

去拜婆婆...所以没什么开心...

好无聊的假期...除了去SUNWAY LAGOON 那天

明天还有马光德跟我们一起去怡保...因为哥哥叫的

坐爸爸车回....

昨天因为他的一句话不开心...

他一定不知道...没关系的...我会让他慢慢的接受我...

只要那天不要太迟....

我很想念他...我很喜欢他....所以希望他开心度过每一天...

我不懂如何表达我想告诉他的一切...只希望他会了解我...

不过我会试把这一切用我的勇气告诉他...我相信他一定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