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911和913俊耀和佩思的生日

911
那天有想到是俊耀的生日 因为某些原因没亲口祝福他
因为呀 最重要的 我电话过期了没进钱 然后呢 我没他电话之余 也不懂他的电话号码
所以现在才说生日快乐给你咯 (美琪和姝娟也记得的哦)

913
昨天一早就已到timesquare门口等你了 证明了我多麽在意你啦 你-佩思
哈哈 看你不得空也是寿星 我也很荣幸等的
虽然昨天你的朋友 没一个是我认识的 不过也很高兴能认识新朋友
我还是第一次听你唱那么多歌 哈哈 你朋友都很有趣
你跟他们一起一定不会闷了 是吗...
昨天是有舍不得 可是我答应过我们还会再见面就一定会出现
只怕到时是你放我飞机呢 谁知道啊
还要谢谢你介绍了那么多朋友给我认识
祝你开开心心 我们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