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不能低估想念的力量

从你生日那天分开了 我连续两天的不停想着你

真的很想你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短 但我很开心

希望你会上来看到这一段话 自从那次之后我们整三年不见

然后 当然希望你开开心心啊 那次见到你很瘦 瘦到有些恐怖

在最近那次606 再次见面 你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前天你生日回来 虽然我累了 可是我还是想等你电话才睡

也许是习惯吧 每次出去回来不是我就是你一定会给对方打一通电话的

我忘了我生日你记不记得 虽然我生日你没来 但是我答应过你的约定

就一定会出现 我还真的第一次跟你去那么多地方 我很开心你呢?

很开心认识了你的朋友 真的 你也答应我 不要再那么轻易流泪了

应该勇敢一点 不要再哭了 答应我下次看到我不可以哭咯 不然我倒头走人

哈哈 不再说废话了 只想说声谢谢你 和 天天开心

我得空一定去找你 记得请吃哦 哈哈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你干嘛要写这篇稿呀?我的确是答应过你不再哭。但,看了你写的一切后我又想哭了。。。:(

我来了吉隆坡后是认识了很多朋友没错。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而,和你三年几乎没见过面,这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你知不知道?我认识的朋友之中,只有你我才能使我把心里的话毫无掩饰地表露出来。

三年的约定虽然已经实现了。但,请记得保守我们友情的约定!我,不准你破坏这个约定。我,也相信你不会破坏的。

如果你想破坏我们的约定,在那之前请看看你手上的疤痕。那是我们友情的痕迹。

Unknown 说...

我哪敢 不怕你干掉我啊
哈哈
只要是我们之间发生过的 都不曾忘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