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喜欢和被喜欢的差别...朋友情人 哪个好?

有两个人 跟他们聊天时 我会很开心的
可能是因为我跟他们聊的语气或内容 都令容易想太多
一个我知道在聊天时就算讲得多亲密 我们都不会误会 因为都知道是开玩笑
可是另外一个....是新朋友
我已在言语中很小心了 因为我怕说多或说错了 会让他误会
我怕把别人的心弄伤了 因为伤心是很痛的 我也不懂该怎样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也不是我要的他
要找真正属于自己另一半的心还真的要用心咯

昨天因为他,我想了很多东西 结果睡觉时 噩梦连连
幸好噩梦醒来又是一个好美的梦
那个梦 把我带到一个很美的地方 我几乎看到了所有的朋友
所有认识的朋友 同一时间在一起出现了 那种开心地感受 很难形容
或许我真得太想念我的朋友了 才会在梦中看到他们
很多的梦都看不到结局 我看到了....
就好像一本厚厚的故事书 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完
可是只要用心看 里面的开心愉快 伤心痛苦 甜酸苦辣
全都能感受得到

在这一个星期放假 我虽然没出去 但还是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