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工作~两个星期

一下子~两个星期过去了~
很快哦~
在1U做工 做了两星期~三份工作~都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在1u做工 就看到了好几位不知不觉就认识了一年的朋友~还有就是当时认识的朋友~
也不错咯~如果故事有续集~我相信我们会变成不错的朋友~
可是~做工那么久~不是不了解 我们在event认识~也会在event接下去~
真正出来见面的是少之又少~因为大家都有大家的忙~可是 我会找时间把它们月出来一起去看场戏的~^^ 长大了就会不一样~
不止在1u 在kepong也是啊~是有无聊 可是大家都是我认识的~就可以走来走去了~^^
 这是在sunway的时候~

我和nicole~没想到 在kepong也遇到他~哈哈 缘分啊~
相对一星期后在kepong遇到^^
 我和秀贤~曾经是我的拍档~还有sharon~她们都是我最好的拍档^^
 秀贤~sharon绑的头发
后面坐着的是 慧心~去年就是隔壁档的美丽日记promoter~
超级粉丝 for 美丽日记^^
 我~dove promoter @ kepong jusco guardian
 customer~
me~没有绑头发~
(番薯~)自己化妆没化好来~结果一个眼睛大一个小~

其实最开心的是~两个星期过去了就休息了~好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