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没有做工的那一天~

习惯性~没有做工的那一天就跟朋友出去~
上个星期~去了两次karaoke~neway和大嘴巴~
neway唱完K之后去玩试衣~也是自己爽罢了~因为买不起~等人送把~哈哈

在那之前 跟雪娟找俊男喝茶咯~星期一~
然后第二次就去大嘴巴咯~就是一个很突然的约会~
我就是很突然的又跑上去了~然后就跟winnie唱歌咯~晚上跟他们去吃东西咯~
还看到卖酒的aunty~一开始时看到很熟面口~最后还是认出来了~
然后哦~当天~张智诚也出现在大嘴巴旁边的over time哦~又听到现场了~
听他唱相逢恨早~好听哦~哈哈~然后~同一天 下午雪娟也来找我吃午餐~嗯~

之后还有自己觉得最疯狂的~就是追剧咯~
最近点时都有在播 蔷薇之恋啊~突然就对它的前头后尾感兴趣~
花三天时间追剧~
其实本来没有那么追得~电视做到18集~我就电脑从第一集看起~
第一天~晚上12点-4点~从1-7~
第二天~下午8-17~
打算看电视机就好了~结果~看了18集~又想快点看到大结局~
第三天又来再追~
晚上12点看到6点~第19集-35集~
星期三到星期五~
第一天看完戏起身喊头痛~最后一天反而没有事情了~
6点睡觉 9点就起身了~哈哈~又不觉得困~还很精神叻~

今天就看一公升的眼泪~因为啊~最近在看那一本小说~
感觉上对那本小说一点兴趣都没有~就问他们其实那部戏好不好看的~
多数人都说很好看的~叫我去看~反正今天没做工~就看了~
1-11集~看了一整天~早上11点-7点~
故事满不错的~
本身没太多感想~只是哦~觉得这两部戏都是很感动的~我看完了都没有想哭或者伤心的感觉~
算了啦~这两部戏是很好看的啦~喜欢^^
一公升的眼泪~其实我不懂多久以前好像有看过的~因为~有几个情节我都有见过~那首歌更是超收悉的旋律~他的中文版就是之前我每天听的李吉汉的歌~躲不过~
不过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是有关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