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怡保记~

昨天~23日~
阿姨进医院了~听妈妈说~突然一阵吓倒的心痛~
早上明明知道要回怡保就应该早睡~可是我就真的变得很早了~
因为看花样少年少女 看到早上6点~又一次说~够力到~
6点睡~结果9点就被点名起身了~累到眼睛都开不到~其实是自找的啦~不看戏就不用那么夜睡了咯~都是电视的错~因为太无聊才会想到追剧~算了咯~到今天都看完了~
回怡保~看到收悉的医院~同一个走廊~回想已经五年没来过这个医院了~
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心痛~脑里想着一些小事~但没人看得出来~
因为婆婆之前也是住这间医院的~也是同一层病房~我还很白痴的走回去那间病房看了一看~发现那张床还是空着的~走了去窗口边看着下着的大雨~想起了很多事情~

然后啊~去看公公哦~承誦小堂弟认得我哦~哈哈~公公还说哪里认得姐姐啦~我说弟弟一定认得姐姐的~因为他很粘我的~^^长得很可爱了哦~哈哈~edwin是他的名字~


在怡保其实心里很想带朋友一起回来玩的~看咯~几时又上去一次^^
晚上回家~是我驾车~其实有点想睡觉了~因为累啊~就我驾咯~
回到家9点多罢了~继续看戏咯~hehe~
又看到了3点~所以就是~两天只睡了3小时和6小时~
头脑顶不顺那么多天的熬夜~所以要睡了~

今天~被约了~出去
其实本来想下TS 拿支票的~
结果因为约了人 就没去咯~男买了一件西装噢~蛮好看的啦~
哈哈~然后一起去吃东西~然后一起睡觉~因为太累了就睡觉咯~
然后很早就回家了~9点多就到家了~

好了~要睡觉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