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工作~生活~娱乐~前途

最近都在甲洞做工 呵呵
其实还蛮不错的那边的人都很好对我都很好~
还多了一个干妈~还真的不错下的咯 昨天她们都没来我真的够无聊的咯~没变咯 还是这样咯~嗯~最近还多了一位幼稚小姐陪我聊天 每天都要被她气死~
有点想跟他说真的不想跟她吵架 我本来就不喜欢跟人家吵
可是有点不屑她的语气就还是会吵~哈哈 之后现在觉得做工其实还蛮浪费时间的~
突然有想去修课的感觉~可能会去选英文来修吧~有可能跟男去修唱歌~看咯~
之后星期三出去玩~好开心哦~好久没去玩了~还有新朋友哦~
其实我很幸运叻~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哦~可是我怕 这种幸福不长久~可是我能怎么办啊~哈哈
还有一个男的说要拿东西给我 可是又在耍神秘 都不懂有什么用意~我也不懂是哪位
 到时才算咯~还有我竟然忘记了hema的婚礼\其实为什么她们不打电话跟我说啊~
明知我会忘记的~好抱歉哦 我真的有意要去的~对不起啦
十一月了 大家都好忙哦~我快可以休息了 可以去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