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踏入三月~^^

三月~
比较忙呱~不知道叻~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自己的promotion~ 在one u~stay了一个多星期~
然后还有两天就休息了~休息两天继续做工~
呵呵~我的休息都应该不算休息啦~因为星期一要去training~不懂要多久叻~
怕怕~最讨厌就是training了~麻烦啦~早上就要去找路~下午去training
都没什么时间陪我的番薯了~不懂哦~早上就一起出去咯~
下午番薯应该就要自己找节目了~
我也想跟番薯一起的~只是~training的时间我怕太久~等下赶不及回去做工就完蛋了~
所以还是自己找节目比较安全啦~
之后星期二~
出去玩咯~我想去动物园~又想去骑脚车~
去动物园的话 就只是动物园没有其它地方去了哦~
所以多数我应该还是会选骑脚车吧~
番薯说要补偿我一件事情的~那我要你请我看戏好了~你去买票~
要好好照顾我~不管^^
之后星期三就做工~one u guardian~8.30到10点哦???星期一去问清楚先~
星期四到星期天就在kuala lumpur golf country centre 卖 hada labo~时间不长^^
暂时就这样咯~

还有就是家雯咯~工作上有问题 要想办法解决~不是逃避~
辞职是学不到东西的~好好留下来学习更好咯~
我也算是过来人~所以~会觉得留下其实真得比较好~
当时我选择走~也是因为常被老板骂~可是到最后想到~
走了就永远学不到东西了~可是我还是不会回头的~
因为选择了就不能后悔啊~加油啦~
简单的事如果不去学怎样也会觉得难~
相反~再难的东西 只要抓到重点~你就不会再觉得难了~
什么东西刚开始一定会有一个程度的难~熬过了就没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