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宝儿生日

12日~
提早帮宝儿庆祝生日~早上出去载番薯的侄儿之后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去pyramid跟他们会合~又去吃东西~之后去paradigm mall 看戏~
因为车不够位就载了他们过去就跟albee回去跟她姐姐接车~去吃酿豆腐^^
不错下~之后一路走回paradigm mall 路上下大雨~~还浸水了~
打雷和闪电都好恐怖哦~番薯不在我身边~~
之后跟着路牌走错路了~~要兜个大圈哦~又塞车~~~呜呜呜~倒霉啦~
好久好久才到~~看完戏就分道扬镳~我阿男 宝儿 ks chris去ss2吃拉面~
过后回去又走错路~~啦啦啦~~~倒霉啦~~
送她们上大嘴叭之后就去找番薯了~~累到扁的番薯还是不甘愿休息~
硬硬要上大嘴叭~结果全部在上面打到乱


之后回家~载chris回去~很危险咯~因为遇到两次road block~
第一次那个警察没什么严~可能是看到番薯的lisen是permenent的咯~
幸运过关了~载了chris回去之后~走到半路~番薯叫我驾车~
一出大路又中一个~这次是我咯~
那个警察看到我p lisen不爽咯~叫我停在一边~又问多多东西咯~
可怜~之后丢番薯回我家咯~因为吵架了~都没什么跟他讲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