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番薯傻婆~

这个番薯~这个月干的“好事”可多了~
她上个星期一11号~跟琪琪他们出去了~
结果她弄了一个纹身和剪了头发回来~
更好笑的事~因为是我陪她去剪头发嘛~我说她头发怪怪的~
那个发型师问我是不是看不惯她的头发?我说~哈哈~不知道哦~他喜欢就好咯~
那个发型师不是问他反而问我~他之前有没有剪过短头发~
靓仔我那里知道哦~干嘛要问我啦~我只是陪她来罢了嘛~
之后弄好之后就回了~没有等琪琪他们 因为他们还没好~他也要做工~就要回先咯~
坐他们朋友的车~女的叫elaine~男的叫jojo~
两个驾车都不安全的~jojo更好笑~我们在讲话拉~突然他说考车很难~不敢去考~
我还以为他在讲笑话还是什么的~我说~不会啦~都是差不多罢了~
听听下海觉得真得怪怪的~原来他没有去考牌的~炸到~有点吓倒了~
没关系啦~平安回到就好咯~

番薯~番薯真的很不喜欢吵架的感觉~斗嘴是没怎样啦~
但是吵架真得会很伤心~番薯不喜欢这些感觉~
心痛的感觉~这些感觉常常自己跑出来 干扰我~弄到番薯情绪不好~
所以番薯常常发脾气~你也一样对吗?
番薯的心很脆弱 不习惯被伤害~不要整天弄哭她噢~
番薯是很爱很爱你的哦~廖丽燕你知道吗?
梁伊茹很爱你哦~廖丽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