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男兄~22岁~生日快乐~

阿男生日快乐!哈哈哈~又一年了 不知不觉都一起庆祝了很多个生日~wakaka

可是~也是同一天 他跟她们一起去legoland 了~ 终于被留下~抛在脑后了~

原来~真的没那么重要~只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呵呵~好啦~没事ok~

最疼阿男的外婆去世了~!他应该很伤心吧~什么话都说不出时~看得出来~

除了节哀顺便~其实没有第二句了~也没有我关心的立场~要清楚自己的位置哦~

就算是对他也一样~

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其实忘了~开心是不需要努力的~很多的不舍得~真的~就算怎么说是忘记了~放弃了~始终还是不舍得~

不会忘记怎么努力和用心去爱你~虽然你不需要我的爱了~我可以伟大的祝福你~

惟有残忍的对自己吧~你说自私点会比较快乐~我看得出来~^^

因为你自私~所以你快乐~我比较喜欢大家都快乐~宁愿对自己残忍~

你不是我~你并不懂我~不要用你的定义来定义我~因为我跟你不一样~

你会变心~对我残忍~我只会对自己残忍也不选择伤害你~

史迪奇永远也不会伤害爱它人~它也不会离开就算自己受伤~它还会救lilo~会好好保护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