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两周年快乐~番薯~不见了~

廖丽燕~两周年快乐~虽然已经没有在一起了~

还是会很想念~每一刻~并不后悔~

因为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这两个月~过得没什么意义~因为剩下我一个人了~

好不习惯~告诉自己~会好得~下个月开始就好了~

真的重新出发~廖ah bii~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今天最后一次这样叫~以后怎样都不叫了~说忘记还是想你~

在心里最深处留一个位子给你~我最爱的番薯~

还有熊熊陪着我~不用担心我~要大家都看到我 好了~

还有朋友~和家人 ~这就够了~

心还是会跳~会痛~会不开心~每当想起你~

会过去的~可能要很长很长的时间~

会没事的~只要让自己好过 那就不难过了~

这些日子很感激你~让我感到被爱和被保护~自己还是会好好的~

在你身边 是个小孩~回到现实 总要像个大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