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喝酒~醉~

星期六~11日~

突然很有mood去喝酒~办靓靓去gaigai





12日~星期日
大哥的婚宴~好热闹哦~大哥好开心哦~祝他们永远幸福~

13日~星期一~
一大早醒来~看到很心痛的消息~我好不开心~好生气噢~干嘛要这样??
我是放不下 又如何?? 让我不知道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
好不开心~又怎样?? 还是要笑着过~
从今天起~我会放手了~真的~对自己说最后一次~不要再因为你 让自己再哭了~不值得~
没有你~我还是会好好的~你喜欢跟谁去哪里~以后都不关我的事了~
我向前走了~不停留了~我们都会找到幸福的~就算已经不是你了~
哈哈~加油吧~你们自己去玩了~没有关系~我还是有机会去的~^^
不久的时间~我就去玩个痛痛快快~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