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雨还是不停落下~

眼泪还是不停在眼眶打转~心跳变得很慢很慢~好累好累~

好想可以快点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那天看到你说你不会再理我了~我们也不可能回到以前那样了~

眼泪一滴一滴的地下来了~心跳很慢很慢~呼吸快停止了~

呵呵~好希望就那一刻 就是离开的那一刻~但是我还是活下来了~

每天都还是有那阵心痛思念的感觉~只是我选择了 不再说下去了~

就算再难过 还是会过去的~你都不爱了~我的爱 很没有价值~

我只是被遗忘的小孩~大家都会忘记我~可能消失了总比存在好吧~

那天wilson的婚礼~我知道我失礼了~看到你的她~
我伪装的笑脸都笑不出来了~我有很刻意不注意她~但是我的视线还是离不开她身上~
我知道当天的我是完美的~但是却一文不值~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了~

我不讨厌任何人~但是我真的不想见到你们任何一个人~我不想跟你是朋友~我不要是朋友~

什么都不想要~就算像现在每天都装得很开心~也不想再在任何人面前表示的软弱~

对着新的男朋友~我不懂要怎样对待他~好?坏??

我不知道~只是不想再当滥好人了~关系不太亲密~像现在这样很好啊~
虽然不是我要的人~对我好就好啦~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