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不要玩感情~

最近我又看见了 自己的影子~

怎么都睡不着~不懂是在等谁~都不值得等待了吧~

有个人对我很好~但是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我还不能准备洒脱的喜欢你~去找过更好的人吧~

昨天梦见了~那天悄悄离开家里~把收拾好的东西带走了~离开家的我~

看见了上飞机的情景~去到你家了~看到你家人了~每一幕都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 ~

好想跟你家人说声冬至快乐噢~ 谢谢照顾我那么久了~

在你家~我感觉到温暖~被爱的感觉~

因为有你的存在~

还记得停电的那天~你还帮我扇风~好让我睡得安心~

还能抱着你的感觉很好~真的~

可是此刻的我~见你的勇气都没有了~可见你是有多大的杀伤力哦~哈哈


甜甜的冬至~就算你已经是别人的了!还是应该祝福你的
不要打破现在的沉默~就算现在有多难过~也只有自己看得懂~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