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原来我在乎的小事其实是你最不想记得的~

我很傻~就是这样~进了死角还是想撞下去~

应该用庆幸来形容吗??昨天我没有出现在edawrd的生日party~

我很不喜欢david~真的~他让我好反感了~

我越不想提起不想记得的~他当笑话的一直在重复着~很好笑吗??

想我给什么样的反应你?

我的每一天还是有你的影子~有时是看见开心的~但是多数是看见莫名的冷战~

那时候正是你要离开的时候了~很笨对吧??

这些都是你不想记得的~我的影子早从你眼神里被留下了~

你的眼睛也只剩下她吧~我以为没事的~结果还是好像之前那样~

我还记得关于你的小事~这些小事小到很微不足道~你一定很奇怪~冲凉水有便宜都有必要告诉你吗??呵呵~
是啊~就是那么的笨~

看到你们的合照了~我本来是没什么感觉的~突然忧郁的感觉又找上门来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不用担心~可能我怎样你也不会在乎~越早的离开更好~生活要过得更好

我还是我~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怎样都要记得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