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新年~

没有想象中的好玩~哪里都没得去~闷惨了~
这个新年~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赌博~玩牌咯~因为赢多多 赢了60多块~^^

年29 星期六~9号~
回家~回家路上好塞车~在车坐了4个小时~好久哦~
弄到肚子好不舒服~回到家都没有胃口吃东西~
可是承俊哥哥和承杰哥哥还有帅昱表哥就说要 train我们喝酒~就我和馨婷~lol
肚子不舒服~喝酒就被k.o了~三罐就上脑了~自己在傻笑~撑到最后~
喝了5罐就byebye睡觉了~跑了去公公房间睡觉~叫都叫不醒~呵呵~
最后还是醒了跑回房间倒下就睡着了~

初一
早上很早就醒了~爸爸刚回家就问我是不是刚回来?
我傻掉了~我明明就刚刚睡醒罢了~
之后又去睡觉可是感觉比较像在喂蚊子~之后出去吃东西~
就过去舅舅家~然后在那边赌博~输了~
晚上回家好无聊~没有的去gai gai ~呜呜~被番薯弄哭了~
因为没有出去番薯也要做工都不得空~结果发脾气跑进房间哭了~

年初二~吃饱就回家了~回家途中也是塞车~晚上才回到~

初三就跟家人去看电影西游记~恐怖咯~也很好笑~

初四就跟番薯去gai gai ~我们一起去家雯家拜年~呵呵~好多红包拿哦~
之后番薯回家睡觉~我跟家雯去吃东西~之后就去唱k~
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又一班重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