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年的情人节~^^

第一个跟番薯过的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跟以前的很不一样~因为有了番薯^^
第一次有人送花~番薯又买熊熊给我~
说明哦~不要再买公仔了啦~浪费钱叻~拿钱来养我更好咯^^
muackss 番薯~我爱你~我也要跟你廖丽燕~臭番薯永远在一起~
不管怎样都好~不可以再弄哭我了~
大家都懂我没那么好欺负~却被你弄哭一次又一次~有些东西不能随口而出~
我好爱你~所以会原谅你~但是不可以重犯哦~
宝贝番薯~我爱你哦~情人节快乐~~~


muacks muackss~只要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番薯用尽心思给惊喜我~真的用心良苦哦~我真的很开心的啊~
可是因为时间不够 番薯晚上要做工 所以不够时间看电影~
不过一起去公园还有最重要是两个番薯在一起过^^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