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踏入二月~

差不多要过年了~还有四天~
三天之后就要等一星期才回来~如果没算错时间是差不多这样啦~
不过~今年新年~真的没人陪~感觉就只有无聊~回去那么长时间也是没什么用啦~
看咯~什么都不知道~拉拉~

今天~自己在家摆~因为番薯跟朋友出去了~没有东西啦~
只是那么久第一次~休息没有跟他在一起~人家还有两天就走了~都不要陪我~啦啦啦~
在家不好啦~我要番薯啦~9天叻~没得见到我叻~还有两天罢了叻~
我不管啦~今天没有陪我~下次就要跟我去玩了~blek~
还有那个臭番薯delete了我的照片~还好我有了副本~^^啦啦啦~
下次洗出来放相架~气死他~^^哈哈~

番薯~今年的情人节还有我们的三个月都不能跟你一起过了~
因为你的番薯不懂回来了没有~
番薯自己在这里一个星期会不会很寂寞啊~?会不会想念我啊~?
应该不会怎样啦~他有朋友陪~一个星期很快过得啦~

突然发现~其实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会见~只是没发现~因为每次就那么一下子~
等你休息哦~休息一起出去玩~嗯~答应了哦~
一起出去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