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三个月~一起出去玩^^

2月18日~跟番薯一起三个月了~
一起出去玩~中午跟番薯去吃拉面~哈哈~不错下^^
之后去看戏~百星酒店~好好笑~笑到会吐血^^
晚上就去吃寿司~还跟番薯一起捞生叻^^好玩也好吃~
可是因为我贪心叫多多结果吃不完~番薯不爽了~


哎哟~人家也不想的嘛~肚子饿了嘛~到最后有太饱了~就吃不完咯~
晚上就在大嘴叭唱k~还有宝儿和ks~还有琪琪~




第一次跟番薯唱k~然后喝酒咯~
我是没有喝醉但是就会闹别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咯~哈哈~
我只知道气到番薯什么都要让我了^^突然还被我咬~不懂会不会痛~应该痛吧~可怜~
番薯来跟我一起睡觉哦^^好好哦^^哈哈~
 睡醒之后去吃东西~吃鱼头米粉~吃到整身汗哦~哈哈~
之后回宿舍睡觉咯~albee回来了~带了很多番薯喜欢吃的东西给他叻^^番薯开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