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昨天是我16年来过的最不爽的愚人节...T.T


昨天本来大算去学校大闹一场的......
就因为婉盈的一句话当场静下来了.....
回到班...我整个人就冷冷的....虽然有笑不过是很勉强的...
在班我真的有想过哭...可是我并没有落泪...
不过....昨天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家就睡觉了...搬砖时又弄到脚...好痛哦.....
然后当然有捉弄人....可是也不够跟润祥聊天开心...
跟润详聊天真的很开心...以前一样现在一样...
愚人节都不笑别人会以为我干嘛的....
虽然心情很DOWN...不过今天也没什么了.....
不开心的事过了就算...不想再多想一秒钟.....


<不管怎样...一定要开开心心...>
<只要你开心....我无所谓的...>

答应我..开心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