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akaun 应该会过关

这个星期的考试 第一天还好 接下来完了...很惨 很多很多都不是我的强项

就连平时很有把握的数学都不会 真得很惨 又没人能帮我

今天考两科 ekonomi 完了完全不懂它说什么 呆了两个半小时zzzz

akaun四题 好才有三题是会的 不会那题唯有空着咯 我也想不出答案来

有三题会就已经很很很开心了 今天考这科时 美珊和kasthuri把我的答案纸借走了

害得我 老师走过来检查时 说我不见了两张 差点就知道他们作弊了

差点我也要给老师干掉了 吓死我!!!

然后 他们给回我时还在那笑 好尴尬啊 幸好没事 不然就大件事了....

我们那边包括我 都吃鸡蛋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