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回传也是应该的 无聊

我的大名: 梁伊茹、yeeloo、Meldy
我的生日: 7月21日
傳給你的:一个自认是我干妹的人:P
說出五個好朋友:(女)佩思、美倩、美琪、姝娟 、欣美(男)有成、润祥、俊耀、耀辉、子伦
近期開心的是:不知道(还没发生)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出去玩
有沒有喜歡的人:不清楚(应该没有)
跟誰出去最幸福:不能说幸福 应该是开心 都是朋友咯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不开心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玩
聖誕節要做啥:最想和朋友一起倒数 应该不能 去玩咯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哥哥 一个妹妹
最喜歡的歌(女生的):郭静-知道 静如-别再为他流泪 于恒-深呼吸 我爱她
最喜歡的歌(男生的):蔡铭佑-寂寞好了 潘裕文-最想做的事
(合唱):小酒窝
喜歡什麼顏色: 蓝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讲是喜欢,那就男女都喜欢咯。。。又不是爱
最想大聲說什麼:不想说...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为何不敢
誰很欠打:不懂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特别又有意义的
現在很迷什麼:游戏
現在的時間:18 。00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ok。
體重多少:猜猜看
今天天氣:晴时有雨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不知道
一定要玩的活動:做疯狂的事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懂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蓝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没看戏
【點名人物】① 佩思② 耀辉③ 美珊④美倩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你!犯规!
有些是抄我的答案的 。。。。

Unknown 说...

你又没说不能一样
而且看法一样不能得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