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友谊

什么是友谊? 友谊算什么?
在这个学期 我重新体验到朋友被重视的感觉...怎么说呢?
其实在学校的每一天 学的不只是功课上的 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一直认为朋友很多的我 其实都明白真正谈得上话的还不过那几个
在新的学习环境 面对的人,事,物,都不同
朋友之间单纯的信任很容易被一些小事破坏或蒙上污点
只有深深的友谊不易被毁坏而且会更牢固
今年年头 有一个女生不懂为何 会跟她搭上还成了好朋友
曾有一段时间 我真得把她当好朋友 只是换来的是被背叛的友谊
之后我懂了 有些人不配被信任 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再来一位 由一开始我就知道她会是我的朋友 可能是因为名字的关系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不再说话了
然后差不多一年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也和好了
之前因为那件事 我对她还有保留 现在已经 无话不谈了
希望友谊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