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万圣节快乐 考试加油

昨天是万圣节 没什么好做的 在家看戏。
很多都有讲到万圣节派对 看到很爽 从来都没参加过化妆舞会 应该很好玩吧
某一年一定要和一大班朋友去玩下
今天本来有打算去TAPAH的 因为我哥睡迟了 就没去了
早上吃东西回来 就一直对着SEJARAH
那本SEJARAH我对了一个多星期 可是都还没读好 明天就要考了 我完蛋了!!
很惨啊 我只要及格就好了 希望如愿咯
我只读了一个 道德不懂会怎样 只希望这两个都不会太难看就好了
我放假应该就可以做工了 我妈帮我问了 工钱蛮高的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伊茹,你被我tag了。如果不明白,去我的blog看就明白了

Unknown 说...

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