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火锅记~

好久没有吃火锅了~撞上了生病~伤风~不过还好啦~不会太严重
驾雪娟车去~很危险咯~下次驾自己车就好了~因为~几度差点撞车~
好几次都是过马路的时候~那些车不懂是看不到深颜色的车还是怎样~
一直靠过来~几次都差点撞到~自己都会怕~
然后~就是停车的时候~parking~parking那么多次~还是第一次 自己会全身发抖的下车的~
因为~驾了进去~结果就~歪了~想就驾好来啊~结果退回出去时~发现到就是车与车靠得很近~
很不小心就肯定撞到的~我真的摆到手软了~因为新年的一次就不敢乱来了~
新年的就是树~现在的是车啊~还要两辆都不是我的~不能乱来~
终于泊好了~下车时~全身都发抖~好辛苦哦~呼吸都会困难~
真的不想再驾他的车了~我家那么多车随便一辆都容易过她的~都不懂为什么那么难的~
心理作用还是怎样?
然后~parking前看到他们的表情~好像很吃惊那样~
其实~我就很紧张啊~我怕撞到还是怎样啊~
算了拉~下次家自己车就最好~最安全~最安心~

吃火锅~好开心~哈哈~因为可以跟一班好朋友去吃~也有不爽~就是还是同样的东西~
雪娟的pattern~
我就是不爽~下次跟谁去就是不叫他算了~

然后~就是~不懂她有的没的就是很喜欢打沉他~因为她讲话不懂那句真 所以就打沉他咯~

也没什么特别事了~吃火锅就吃到好饱噢~哈哈~这算开心吧~

然后突然跟家雯聊起~朋友~
其实我很久之前有说过了~我朋友不多~也很多~
真正的朋友~算来算去的 也不就是那几个~
看也知道咯~
我常出去的就那几个~我常找的就那几个咯~
我可以跟每个人聊得开~可是就不能太亲密~我也不懂为什么~
一生的好朋友~美倩和佩思占有了一定的位置~
接下来就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
诗婷~俊男~家雯~他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没有了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了啊~
所以真的很重要的~只要有一天少了其中一个就会不完美了~
有人说~好朋友不用常见~但是感情也不会减少~
对啊~这些给我就是有这种感觉啊~


还有哦~星期三那天~我的新电话诞生了~呵呵~可能我很舍得吧~这里坏了 隔天就买了一架新的~samsung galaxy s~一出粮就破产了~还真是第一次哦~
这会是我的第二架手机~第二家自己的钱买的电话~价钱是上一驾机的双倍~心流血了~
第一次知道~手机套要60块~哇~破产破产~反正还是用着就好了~新电话欢迎来到我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