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六月了~

时间很快就来到六月了哦~真的好快哦~
生日快到~老毛病又犯了~
因为想把大家连出来~就每天都幻想着~应该怎样把大家找出来 一起疯狂的聚一聚~
那天有跟倩仪讲起~她提议去他家那个游泳池~我是不反对啦~只是她那个大小姐讲的东西可信程度不懂有几高噢~如果不去他家~我们应该去哪里呢?
又唱K?看戏?lagoon?真的还没想到哦~不过~毕业以后大家见面也真的少了很多~
难得有机会了~应该做些什么呢?
想起以前在学校 很多东西都很新鲜~可是现在就~...
我想搞些不一样可是~我知道会过火了~所以还是不要说出来啦~大家都不会赞成的~
可能~有人会用特别的方式来玩玩咯~我也不知道啦~
暂时想到倩仪家是很不错的~之后如果他家不能~就换吧~
有什么提议?我都可以考虑哦~如果只是简单出来喝茶吃东西也不反对的哦~

刚好~7月19日 是斋戒月了~然后~不知道 就这样~

没有评论: